close
離不開呀
離不開

那樣的愛意是註定要將我吞噬
但不反抗
傻愣的投向你的胸懷

"要我"

隨之而來的呼吸緊窒
我呼喊不出

"愛你,愛你"

那是你的毒液自神經灌入
讓我麻木的只看得見你

"那就為我燃燒吧!"

你那句話
是我粉身碎骨之前的玫瑰
壓印在我的墳前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話先說在前頭
這主角絕對不是我呀!!
本日的創作靈感是A先生跟T先生(還有德古拉伯爵爺爺^^)
至於為什麼會寫出這樣的詩
我只能說~~突然對他們很感慨呀...(漂走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nt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