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整個下午在外面跑來跑去做報告,差點都忘了今天是田口的生日(跪)

今年....今年我整個生不出來生日賀文呀orz
所以請讓我以這小小一篇短記來當作對田口的祝福
(雖然說每次幫他慶生完之後,就要面對某個很討厭的認知*噗)

其實,當初KT裡我第一個注意到的人就是你
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被你旁邊那位笑起來很呆,歌聲很棒的傢伙吸引去了(笑)
到現在我都還記得當初一翻開雜誌,那張燦爛到不行的笑臉就這樣對著我的衝擊感
明明是冬天看到的,卻一瞬間覺得很夏天的氣氛XD

大概就是因為這樣,所以每年每年~我都會寫給你一篇生賀
這可是大爺也沒有的待遇唷XDDD
偏偏今年...整個沒有feel^^"
所以沒辦法寫出生賀出來

原因...可能是這一年來,看了太多影響心情的緋聞跟杜撰新聞吧
讓我對於KT整團的信心....稍稍下滑
漸漸,漸漸....變成什麼新聞跟情報都不想去關心了
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...我是該相信你們的音樂就好,其他的你們的為人,都不理會是否比較好一點(苦笑)
但我必須承認寫不出來也是因為阿廉帶著H桑來開派對,所以靈感都被擋在門外了(毆)

所以....淳,對不起orz

對了~
最近的短髮造型老實說有驚到我XDD
因為印象中....我看過的淳從來沒有換那麼短的髮型過耶XDD
所以一看到造型出來時,我愣了一下~大概比美童那時候還要訝異
但是~這樣短髮的淳,看起來好清爽~更有男人的感覺了(之前還是給我少年的氛圍*笑)
不過~還好,那樣的笑容還是依然,沒有變質太多
ほんとに 良っかだね

最後の最後~
あなたの笑顔をそのままで 消してないてほしい
いくら時を流れでも、いくら辛いでも

HAPPY BIRTHDAY to JUNN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nt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